一夜風流後被4次敲詐報案:再不敢玩一夜情

“我再也不敢玩一夜情了!”潼南高某因一次出軌,遭遇6名粉哥敲詐,只好報警求助。日前,6名被告人個個被判刑。

高某的桃花運發生于2007年11月下旬,經朋友介紹,他認識了漂亮女子肖某。與妻子關係緊張的高某,很快就和肖某玩起了婚外情。在一次一起喝酒後,兩人發生了一夜情。

第二天,肖某找到高某,稱母親生病需要一些錢,想找高某借錢。但高某稱,兩人關係是雙方自願發生的,因此只給了肖某100元。兩人隨後分手。

沒過多久,女子肖某通過朋友廖某介紹認識了何某,兩人很快成為男女朋友。何某又常邀約李某、廖某、張某、郭某、彭某、龍某等粉哥粉妹,到肖某的租房內玩耍。

幾人日常開支比較大。一次為肖某慶生,他們在涪江船上吃了兩千多元,錢不夠結賬。當晚,在女子肖某帶領下,何某、李某、郭某等4人在潼南縣大同街上找到高某拿錢。

高某怕私情鬧大了,會影響到與老婆尚未辦理的離婚事宜,只好取了2000元錢給何某等人。

而此後3個月內,何某等人先後4次,從高某手中“拿”走共11500元。後來,他已無錢可拿,只好報案。

昨天,潼南縣檢察院介紹,參與共同作案的李某等6名被告人,因敲詐勒索罪,已被法院判刑。李某、廖某、張某、郭某分別獲刑1年半、1年、9個月和半年,28歲的肖某和17歲的龍某分別被判處管制1年5個月和拘役5月。

高某在法庭上稱,自己被逼得痛苦不堪,以後再也不敢玩火了。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