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蕙大姊敗家內幕 疑嗜賭借貸所致

天后江蕙遭恐嚇案,台北市刑警大隊偵五隊前夜將涉案債主「阿誠」賴仁誠,及涉嫌恐嚇的「阿煒」林宜煒約談到案。警方了解,驚悉江淑女疑因賭博、賭癮方面的問題,才欠下大筆債務。警方偵悉,江淑女多年前就與友人到澳門賭博,有時手氣不佳,就向現場的友人借貸,有時是返台後再借貸、償債。

大姊自96年陸續借錢

55歲的賴仁誠曾開建設公司,近年退休,與江蕙的大姊江淑女熟識多年,37歲的林宜煒是賴的昔日員工。賴仁誠向警方供說,江淑女自96年7月起陸續向他借貸726萬元,並開5張支票保證,今年3月將陸續到期,她卻搬離關渡住所避不連絡。

賴仁誠因經濟壓力而欲索債款,1月9日夥同林宜煒到喜歡音樂製作公司,但找不到江蕙和大姐;1月14日林宜煒轉赴阿爾發唱片公司,向經理曾士揚語帶恐嚇地表示「江淑女應出面解決債務,否則下次不是這個樣子」。但賴、林供稱並無恐嚇江蕙意思,士林地檢署檢察官覆訊後將兩人飭回。

對此,江蕙經紀人鄭雪芬表示,江蕙第一時間已掌握狀況「一切由檢警全權處理」不另作回應;而江淑娜今早將連拍「娘家」4場戲,她因積蓄遭敗光,情緒大受影響,但製作人趙金虎說「她的通告照常,很敬業!」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