潘越雲被指借錢不還 還打人

台灣資深歌手潘越雲外遇被分居丈夫黃光全活逮消息曝光後,夫妻關係形同破局,但黃光全至今不願辦離婚,潘越雲雖維持低調,負面爆料卻不斷。有自稱潘越雲嫂子的方小姐爆料,稱潘越雲多年前向他借錢20萬(新台幣,下同)不還並打人。

據台灣《蘋果日報》報道,潘越雲為女兒隱忍10年不幸婚姻,她坦承與老公相處不愉快,黃光全長年沒工作、屢次暴力相向,他們好不容易協議在去年中分居,但黃光全不肯離婚,壓在她心中的大石頭就無法卸下。方小姐向媒體爆料:“潘越雲剛結婚時要從三芝搬到天母,向我借錢20萬元周轉,原本説1個月就還,過了4個月卻沒下文,跟她要錢,她還打我,這有天理嗎?”問她與潘越雲是何關係,她説:“其實我是她嫂子,但我根本不想承認有親戚關係。”

問她是否有向黃光全要錢?她説:“借據是黃光全親筆擬的,但錢是我親手交給潘越雲的,當然要跟潘越雲要啊!”並稱:“我是看不慣媒體説潘越雲哭窮,她不是開奔馳就是JAGUAR,現住淡水租豪宅、請菲傭、小孩讀名校,她窮嗎?”記者再問她有關黃光全長年沒工作,導致潘越雲必須扛家計一事,她避談撇説:“他們的事我不清楚。”不過潘越雲現住的淡水房子是租的,開的車子是80萬元左右的CRV休旅車。

潘越雲經紀人張曼蕓昨不願回應,覺得爆料者居心叵測,潘越雲也未回復記者簡訊。但據潘越雲友人透露,阿潘與黃光全一日不離婚,有心人刻意抹黑的爆料也不會就此罷休。不過潘越雲的演藝工作不受影響,她確定5月30日將與辛曉琪、萬芳等人登上香港紅館開唱掙錢,還將推單曲。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