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陌生人借錢坐車

新浪娛樂訊 近日,湖南衛視、天娛傳媒《一呼百應》迎來了首位海外挑戰嘉賓,來自新加坡的雙胞胎組合By2應邀在武漢舉行了一場屬於她們的突擊見面會。不過,由於人生地不熟,初來內地宣傳的By2兩姊妹先是被迫找陌生人借錢坐車,又在街頭宣傳過程中走丟了,幸好有隨行的攝像師幫助,最終才與《一呼百應》節目組的“大部隊”匯合。

“硬著頭皮”找路人借錢坐車

By2武漢見面會的場地選擇在位於漢口的湖北警官學院,學校附近正好有個輕軌車站,因此,結束校園宣傳後,她們立馬前往車站人多的地方准備宣傳晚上的見面會。不料車站內的人並沒有想象中多,By2臨時決定乘車坐幾站路,在車上進行游擊宣傳。因為是出來參與節目錄製,By2當時並沒有帶現金在身上。按照真人秀節目的規定,導演組不能為嘉賓提供任何有利於宣傳的幫助,盡管隻需幾元錢的路費,By2姐妹也只好自己想辦法來籌集。

猶豫了很久,2位17歲的小女孩最終鼓起勇氣向一對路人開了口,經過一番解釋表明身份後,By2成功地向一位陌生而好心的路人借到了坐車的錢。事後,By2回憶此事時,還心有余悸的表示:“當時好擔心被拒絶啊,幸好內地的人都很好,也很熱情。

發佈留言